《别了,拉斯维加斯》开机 吴奇隆王子文荒诞淘金旅

2017-01-13 14: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千易时代、博纳辉煌 、海宁文玖联合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王姬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举行开机仪式。《别了,拉斯维加斯》作为著名导演杨亚洲“美国”系列的开篇之作,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世界赌城之首”拉斯维加斯的颇具幽默荒诞又不失传奇的故事。

  别具匠心 中国心打造美国淘金梦

  “美国”系列之《别了,拉斯维加斯》是著名导演杨亚洲五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匠心力作。他首次将目光对准异国,将“中国梦”延伸到了充满迷幻色彩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在那里,跨国追梦的华人因为一个“恐龙蛋”继而引发了种种趣事,看似荒诞,却折射出人性最深处的复杂。

  星光璀璨 吴奇隆王子文郭晓东赌城淘金

  在《别了,拉斯维加斯》开机当天,导演杨亚洲携吴奇隆、王子文等主创共同出席。剧中,吴奇隆饰演混迹拉斯维加斯多年的餐厅老板;《欢乐颂》中的“小妖精”王子文则摇身变成为怀揣美国梦的80后女孩;而刚刚在《少年》中演大反派的郭晓东则回归“老实形象”饰演山东农民,执拗、一心想要一夜暴富。

  “奇葩三人组”因为一颗 “恐龙蛋”联系到一起,阴谋、幻想、爱情、金钱,一场美国大冒险盛装上演。据悉,该剧将开启中英双语制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中西合璧 独辟蹊径逐鹿市场

  近些年来,中国电视剧出现了严重的“同质化”现象,面对困境,《别了,拉斯维加斯》独辟蹊径,将故事视角放眼全世界,多维度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奋斗在外的国人们的生活状态,也同时将“文化撞击”强有力表现出来。

  在剧中,他们是餐厅老板,是想要暴富的农民,但在生活中,他们可以是农民、是8090后、是富二代、是中产阶层出身的孩子,在梦想面前,人人平等。他们同样会面对迷茫与挣扎、诱惑与底线,他们也渴望在异国他乡寻找到真爱……种种杂糅的交锋下,全景展现中国人在美国的苦辣辛酸,称得上当下电视剧市场的一枚“良心药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高速交警 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警提示

    2017年春运时间是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春节假期是1月27日至2月2日,预计高速公路私家车出行将大幅增加,“新手上高速”、随意停车、倒车逆行等问题将凸显,加之雾、雪等恶劣天气多发,造成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将增加。[详细]

    01-13 12-01大众网
  • 11连冠!泰安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大众网泰安1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2017年新年伊始,泰安市就迎来捷报。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的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了2014-2015年度全国...[详细]

    01-13 10-01大众网
  • 泰安市2个项目通过省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评审

    大众网泰安讯 2016年12月30日,2016年山东省第十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会议在我市召开,山东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办公室及省有关单位专家、泰安市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详细]

    01-13 11-01大众网
  • 泰安市委常委调整:郝红任纪委书记 高尚山任组织部长(图)

    据山东省泰安市纪委网站消息,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红到东平县、宁阳县进行调研。据了解,这是郝红首次以泰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详细]

    01-13 10-01中国经济网
  •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出炉 大众网排名第一

    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东方网、红网、看看新闻网、浙江在线、上观、界面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南方新闻...[详细]

    01-12 15-01大众网
  •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

    大众网泰安1月12日讯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1月6日,中柬合作金泰综合开发区合资合作签约暨中柬产能合作启动区奠基开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及国公省分别举行。[详细]

    01-12 14-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