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音乐制作人自立门户 刘佳转型创卡司星球

2017-01-13 13: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今日(1月13日),因为TFboys创作《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而声名大噪的歌手、音乐制作人刘佳发文称“我多了一个身份,卡司星球?CEO,一个承载了我所有憧憬的天地,我想做个音乐顽童,带着新一代的希望,做着打造华流音乐的梦,创造‘中国式新偶像’的音乐文化。我知道任重而道远,但也坚信,我会做出属于华流音乐的偶像组合!”,正式宣布自立门户,转型创立公司。同时,更曝光“卡司星球”的概念海报,引领新偶像、构建粉丝生态系统、领军C-POP华流音乐风潮,悬念感十足。

  炮制TFboys成名曲!刘佳的“野心”引期

  刘佳早在2004年就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在乐坛打拼,先后为许飞、HIT-5、Sara、金莎、TimeZ、沙宝亮、孙坚、李宇春、TFboys、关晓彤等众多歌手及演员创作近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他还为多部影视剧及综艺节目创作主题曲,堪称华语乐坛80后音乐制作人里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此外,2010年刘佳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从幕后转到台前,全方位续写音乐初心。而对华语流行音乐市场了如指掌的他还善于捕捉契机、洞悉音乐潮流,更一手炮制了TFboys多首如《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和《大梦想家》等“现象级”音乐作品,被称为“新偶像的音乐教父”。此番转型颇有雄心壮志,引发关注。

  事实上,刘佳在华语音乐界的创作实力已是毋庸置疑,但作为业内的新偶像音乐教父,一位有梦想又执着的音乐人,在中国正在崛起的这么一个生机勃勃的音乐市场中,再度打造偶像团体,其是否会加入目前已初露苗头的组合混战,其偶像组合所展现的全新面貌及在中国偶像产业的蓝海中,又是否会乘风破浪,再一次上演华丽的冒险?都让人十分好奇。

  据了解,由刘佳创立的“卡司星球”致力于打造“中国式新偶像”及真正属于华语音乐的偶像组合,为华语乐坛的新时代开辟新的天地,推动华流发展。更针对90、 00后等正在崛起的年轻活力一代市场推出集日流、二次元 、动漫、Cosplay、偶像养成、产品孵化等元素为一体的厂牌概念,势要打造成为中国最潮、最具价值的娱乐厂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高速交警 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警提示

    2017年春运时间是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春节假期是1月27日至2月2日,预计高速公路私家车出行将大幅增加,“新手上高速”、随意停车、倒车逆行等问题将凸显,加之雾、雪等恶劣天气多发,造成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将增加。[详细]

    01-13 12-01大众网
  • 11连冠!泰安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大众网泰安1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2017年新年伊始,泰安市就迎来捷报。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的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了2014-2015年度全国...[详细]

    01-13 10-01大众网
  • 泰安市2个项目通过省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评审

    大众网泰安讯 2016年12月30日,2016年山东省第十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会议在我市召开,山东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办公室及省有关单位专家、泰安市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详细]

    01-13 11-01大众网
  • 泰安市委常委调整:郝红任纪委书记 高尚山任组织部长(图)

    据山东省泰安市纪委网站消息,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红到东平县、宁阳县进行调研。据了解,这是郝红首次以泰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详细]

    01-13 10-01中国经济网
  •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出炉 大众网排名第一

    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东方网、红网、看看新闻网、浙江在线、上观、界面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南方新闻...[详细]

    01-12 15-01大众网
  •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

    大众网泰安1月12日讯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1月6日,中柬合作金泰综合开发区合资合作签约暨中柬产能合作启动区奠基开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及国公省分别举行。[详细]

    01-12 14-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