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上海发布会 高鑫获粉丝大胆表白

2017-01-13 13: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张国立、高鑫、蒋欣、王维维、韩丹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伦理剧《老爸当家》将于 1月1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四集连播。据悉,《老爸当家》以当下社会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位独自养育四个女儿的父亲,与四个女儿在经历各种琐事之后,最终以爱温暖、包容彼此,携手共迎幸福未来的故事。1月12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高鑫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魅力十足,连遭粉丝大胆表白,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老爸当家》首次以翁婿为主导,一改以往家庭剧中的老套路,没有拖沓的婆媳关系、家产争夺、二胎计划等剧情,不论是在框架结构上,还是在细节处理上都实现了“走心”设计,新鲜的剧情,有趣的翁婿关系、父女关系还有婚姻的隐瞒、生世之谜等悬疑性的故事线,不停地勾起观众的好奇心。高鑫在《老爸当家》饰演二女婿杜思远,与蒋欣演绎夫妻,剧中,杜思远与权薇(蒋欣 饰)对父亲及其家人一直有隐瞒之事,婚礼上秘密被揭穿,使全家人大吃一惊,婚礼闹得不欢而散。对于首次合作的高鑫和蒋欣,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能否搞定张国立这位“麻辣老丈人”呢?又将如何与其它三位性格迥异的小姨斗智斗勇呢?这让观众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

  发布会现场曝光一支片花,众主创悉数亮相,其中高鑫颜值演技双在线,赢得观众称赞连连。除了角色受到一众好评之外,高鑫本人更是在现场遭到了粉丝连连表白,“只要看到鑫哥就会觉得好暖好暖”、“特别特别喜欢鑫哥,所以看到鑫哥和女演员拍吻戏就会吃醋”等大胆言论让平日里妙语连珠的高鑫都略显羞涩。发布会结束后,高鑫与众粉丝合影留念,亲和力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高速交警 发布春运期间出行预警提示

    2017年春运时间是1月13日至2月21日,共计40天,春节假期是1月27日至2月2日,预计高速公路私家车出行将大幅增加,“新手上高速”、随意停车、倒车逆行等问题将凸显,加之雾、雪等恶劣天气多发,造成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将增加。[详细]

    01-13 12-01大众网
  • 11连冠!泰安市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殊荣

    大众网泰安1月1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2017年新年伊始,泰安市就迎来捷报。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的规定,国家卫生计生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公布了2014-2015年度全国...[详细]

    01-13 10-01大众网
  • 泰安市2个项目通过省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评审

    大众网泰安讯 2016年12月30日,2016年山东省第十一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会议在我市召开,山东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办公室及省有关单位专家、泰安市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详细]

    01-13 11-01大众网
  • 泰安市委常委调整:郝红任纪委书记 高尚山任组织部长(图)

    据山东省泰安市纪委网站消息,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红到东平县、宁阳县进行调研。据了解,这是郝红首次以泰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详细]

    01-13 10-01中国经济网
  •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下半年榜出炉 大众网排名第一

    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是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东方网、红网、看看新闻网、浙江在线、上观、界面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南方新闻...[详细]

    01-12 15-01大众网
  •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

    大众网泰安1月12日讯 泰安市“一带一路”重大项目落地柬埔寨。1月6日,中柬合作金泰综合开发区合资合作签约暨中柬产能合作启动区奠基开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及国公省分别举行。[详细]

    01-12 14-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