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推合家欢套票 10000套3小时32分售罄

2017-01-12 14:0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合家欢聚,套票有礼,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大闹天竺》在猫眼平台推出合家欢套票,1月11日中午11点30分正式开售,限量10000套在3小时32分内全面售罄。电影《大闹天竺》为10000个家庭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10000套合家欢套票全网开售耗时3小时32分全面售罄

  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为了贯彻和传达影片“合家欢”的理念,日前票务平台猫眼电影推出《大闹天竺》“全家看大闹 春节一起笑”合家欢套票预售活动。家庭套票分为三人套票售价56元,四人套票售价66元两种组合。购买套票的用户中还有100人将有机会获得《大闹天竺》主创亲笔签名大礼包。猫眼电影于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开始预售,而在3小时32分之后,限量10000万套票全面售罄,换句话说,已有10000个家庭提前预定欢笑,和《大闹天竺》一起欢喜过大年。

  天竺兄弟帮合家欢乐闹新春 王宝强:做所有人都能看的电影

  王宝强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剧作由著名编剧束焕、丁丁倾力打造,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去印度取遗嘱,遇见岳云鹏饰演的地陪小跟班“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四人结成天竺兄弟帮,一起踏上欢喜旅途的故事。在先前的发布会和全国路演之中,王宝强多次表示了对观众的感谢,也传达了自己首次当导演的愿景:“特别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帮助《大闹天竺》,这次的电影中融合喜剧、功夫还有冒险的元素,我就是想老人小孩都看得懂,做一个所有人都能一起看的电影,也希望一家人新年能团圆,一起开开心心地看电影、过大年!”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