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成功入选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示范县

2016-05-26 16:4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泰安齐鲁网5月26日讯(肥城台 刘江 高翔)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布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单位,31个县(市、区)当选山东省首届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县(市、区),肥城市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去年以来,肥城市按照全省全民阅读活动安排,精心策划组织,积极推广“图书馆+书院”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全面推进乡村儒学、社区儒学,目前已建立尼山书院8家。组织开展“我与农家书屋”征文,“共创文明城市、共建书香肥城”全民读书月,“书香家庭”评选等活动,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读书热情,使阅读活动普及到各行各业和城乡基层。开展图书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部队活动,加大“图书流动站”建设力度,在社区、农村、街道、部队等地建起20家“图书流动站”,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图书流动站”服务网络体系。高度重视社会力量在全民阅读推广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共享阅读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