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大毕业季校园

2016-05-26 15:2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山东农大毕业季校园

  25日上午,山农大老校校园内,一场理工类招聘会刚刚散场。110家来自全国的企业单位来招聘,多数招聘企业收到一大摞简历,满载而归。一些学生也有就业意向达成,笑语盈盈。

  

  空气里弥漫着毕业的味道,一个白衣女生停在招聘会现场,迷茫而彷徨。"四年了,真快啊,马上就要毕业了。"她说。

  另一条路上,是信息学院的"淘书会",热热闹闹的。

  

  "219倒闭了,挥泪大甩卖""学长送书了""买书送学姐"??这帮理科生为了卖书也真是拼了。

  两个男生坐在地摊上弹吉他、打鼓,唱着一首忧伤的歌。"这把吉他跟我四年了,拿不回家,有心人就收了吧。"

  一些学生在校园里拍毕业照。"现在到实习期了,大家都很忙,抓紧组织同学们把毕业照拍了,然后安心实习、答辩。"该班班长说。

  

  花园里来一张、小红楼前来一张、图书馆前来一张。"我要把最美好的影像留下在校园。"学生中有人欢呼,大家情绪高涨。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学生,让他们说一下毕业感想。

  

  "毕业了,马上步入社会,感觉压力很大,感觉没准备好。"

  "好舍不得我们宿舍的好姐妹,如果能一辈子在一起就好了,希望大家以后都好好的。"

  "四年过的好快,后悔过的不够充实,以后要更加努力。"

  "青春散了,人生继续,不必忧伤,梦还很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