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巩俐登封面浓妆溢彩风华绝代 诠释永远的电影女王

2014-05-12 08:56:00 作者:徐晓倩  来源:新华娱乐
戏里,是放大的自己,戏外,是内化的角色,无论尘世纷繁爱恨如何飘掠,巩俐始终初心不改,闪现把自己交给自己的真我光华。

       戏里,她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人们心中的“女王”“巩皇”,收放自如、润物无声地让每一个女性角色在她身上恣意生长,再淋漓尽致地呈现于人心之上,精确专注着作为一个艺术家的使命感与能量守恒;戏外,她是永远主宰自己命运的船长,相信感情与真挚的力量,不辜负时间给予她的一切礼物。戏里,是放大的自己,戏外,是内化的角色,无论尘世纷繁爱恨如何飘掠,巩俐始终初心不改,闪现把自己交给自己的真我光华。

       连日阴雨后放晴的上海,大隐于闹市的午后露台,浓烈色彩和沪上风情杂糅在一起,让人嗅到似曾相识于《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画魂》或《谍海风云》的隐约味道。巩俐一个人来了,就着她熟识的美食与咖啡,从《归来》里的冯婉喻聊到那些“附体”于她的女性角色,从每一个片场精准于毫厘的把握讲到艺术家的信仰与准则,从给爱人不安全感的门口箱子回顾到张艺谋当年的选择,从吃友们的聚会好HAPPY再聊到所看到接站人群的眼神……她是“没人能忽悠得了”的女王,更是那刻鲜活在眼前如与老友畅谈的俐姐,会在深夜满心温柔地赞一只漂亮的猫咪。也许只是摘下眼镜时闪现的一个眼神的瞬间力量,还在提醒我面前的她是个无可超越的MOVIE STAR。

       摄影:冯海

       总策划:宋斐

       视觉执行:葛海晨

       执行:黄阿哲、胡瑞

       采访&撰文/徐晓倩

       化妆:Alice

       发型:陈锋

       美甲:舒琴

       摄影助理:邵迪、毛国鹏、马泽林、贾勇、王久鑫

       服装助理:扇子、欣欣、莫莫

       剧照摄影:包翔宇

       制片:李光兴

       彩妆鸣谢:巴黎欧莱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