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泰安原创_总部

泰安着力打造泰山脚下的体育休闲名城

2017年05月22日 15:13作者:来源:大众网

  5月17日,2017中国泰山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泰安圆满收官。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在闻名于世的泰山脚下挑战越野跑、皮划艇、独轮车、溜索等项目,享受极限运动的乐趣。

  比赛倡导“奋进、文化、绿色”的赛事理念,设置了风景线、历史文化线和绿色生态线3条比赛路线,分别围绕泰山景区、大汶口文化遗址和徂汶景区展开角逐,赛事总里程176.4公里,总爬升5000米。比赛设置了独具特色的“泰山挑夫”项目,参赛选手挑着扁担从升仙坊到南天门,攀登450级石阶,海拔升降150米。

  据悉,该项赛事是泰安市举办的首届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也是国际水平最高的A级赛事。泰安连续举办国际马拉松和户外运动挑战赛,旨在将泰安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体育休闲名城和全国户外产业示范城市,做大做强体育产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