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绿满新泰” 大众网联合新泰网友共植新绿

2024-03-18 18: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蓬波 李庆 林鹏 刘洪波

推进“绿满新泰”国土绿化行动 建设绿水青山2024大众网网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记者 王蓬波 摄)

  大众网记者 王蓬波 李庆 林鹏 新泰报道

  3月16日,推进“绿满新泰”国土绿化行动 建设绿水青山2024大众网网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活动现场500余名市民、志愿者热情参与,共同投身于绿色环保事业,为新泰植下一片青绿。

活动开幕式(记者 李庆 摄)

  本次植树活动由中共新泰市委宣传部、大众网·泰安、新泰市住建局、市林业发展中心主办,新泰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大众网新泰工作室承办,弘润·滨湖印象项目、新泰爱尔眼科医院爱心支持,新泰市新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新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尹伟为大众网新泰工作室颁发公益爱心媒体牌匾(记者 林鹏 摄)

新泰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七级职员刘忠晖为新泰爱尔眼科医院颁发公益爱心企业牌匾(刘洪波 摄)

新泰市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李连忠为滨湖印象颁发公益爱心企业牌匾(记者 林鹏 摄)

  启动仪式上,新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尹伟为大众网新泰工作室颁发了公益爱心媒体牌匾,新泰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七级职员刘忠晖为新泰爱尔眼科医院颁发公益爱心企业牌匾,新泰市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李连忠为滨湖印象颁发公益爱心企业牌匾。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们共同植下树苗,象征着对绿色环保事业的承诺和支持。随后,市民、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植树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环境的关爱和保护。

参加活动的市民有序领取工具(范新玲 摄)

  “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树立环保意识,展现环保铁军的责任与担当,为绘就‘美丽新泰’‘生态新泰’贡献力量。”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新泰分局副局长李天华说。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植树庆典,更是全市人民共同参与绿色生活、倡导生态文明的生动实践。通过植树节活动,新泰市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推动城市绿化工作,助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

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美好祝福(范新玲 摄)

  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集团)少先队员们身着校服整齐有序,挖坑、扶苗、覆土、浇水……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希望我的小树苗快快长大,为公园增添一抹绿色。”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集团)三年级九班学生成子萱说。望着一棵棵种好的树苗,一个个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微笑,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暖暖的春意。

  下一步,大众网新泰工作室将继续积极践行媒体担当,联合新泰市住建、环保等多部门,持续策划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新泰市环保事业增色添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