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杏花送春来 新泰市青云街道打造唯美“杏花村”

2020-03-25 09:38: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3月25日讯(记者 王蓬波 林鹏)人间三月,春暖花开,3月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新泰市青云街道外峪村,跟当地村民一同分享油杏花开的喜悦。

  花知有客来,夹道远相迎。沿着沥青路上山进村,目之所及道路两旁是整齐的珍珠油杏树,树上开满了杏花,空中有杏花飘落,路面铺着杏花地毯。进了村子里面,村头路口随处可见挂满花穗的油杏树,院落里也被杏花包围。外峪村四面环山,驻足远眺,漫山遍野,皆是杏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