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03-21 10: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光保 吴坤

新泰市中医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光保 供图)

  近日,新泰市中医医院在应急综合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不一会儿的时间,献血车里就已经站满了前来献血的本院职工。

医院职工正在献血(吴坤 供图)

  在新泰市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和院工会的协助下,献血职工们依次完成填表征询、体检初筛等流程,分时段、分批次安全有序进行献血。

医院职工正在献血(吴坤 供图)

  此次献血活动不乏熟悉的身影,作为常年无偿献血的模范,新泰市中医医院检验科吴志永、制剂室徐辉、药剂科马京华已经连续十几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从未间断。

  献血车上首次献血的身影也不少,他们时刻不忘医者“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初心与使命,纷纷承担起社会责任,一袋袋带着温度的血液,汇聚成一股股爱的暖流,传递着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展光保 吴坤)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