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诚信“3·15”宣传活动

2024-03-2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鑫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3月15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以“维护文明秩序,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赵鑫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把握活动机会,认真履行普法责任。通过安放宣传桌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禁止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不随意摆摊设点,自觉进入便民摊点安置区规范经营,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等知识。期间共发放传单及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处理投诉举报3起。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守法意识,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把“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作为重大理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助推器”,严格规范城市环境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打造宜居人居环境。

  (通讯员 赵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