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工会组织“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活动

2024-03-18 18: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心中有光,芳华自在。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鼓励女职工建功立业,近日,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工会组织“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庆三八活动,观看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工作生活一直是集团工会的一项工作特色,首先感谢集团公司对女职工的重视,让我们在特殊的日子倍感温暖。”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工会主席林琳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观看《热辣滚烫》这部电影,将核心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时代新风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下一步,山东鑫泰建设集团女职工将把正能量转化为工作的力量,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勇敢的面对困难和积极的面对挑战,用爱和温暖去拥抱生活,更加努力的工作,为集团公司新一轮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李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