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人民医院邀请教授作学术讲座

2024-03-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峰 郑萍

  3月13日,新泰市人民医院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系、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教授史继学来新泰市人民医院“新医大讲堂”作《临床医疗纠纷的预防与应对》学术讲座。院领导班子、全体科主任、护士长、助培生、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新泰市人民医院“新医大讲堂”活动现场(郑萍 供图)

  史继学在讲座中深入剖析临床医疗纠纷产生的根源,解读典型案例并总结其中的经验教训。同时,他还分享一系列实用的预防策略与应对技巧,以帮助医生在临床工作中更好地识别风险,优化沟通方式,建立更为有效的医患沟通机制,从而减少甚至避免医疗纠纷的发生。

  通过此次讲座,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医疗安全意识,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温馨的医疗服务环境。“新医大讲堂的首讲不仅是一场学术盛宴,更是新泰市人民医院对外展示自身学术氛围与专业实力的重要窗口。我们期待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探讨医学发展的未来方向,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贡献更大的力量。”院长殷培文说。

  (通讯员 周峰 郑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