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人民医院召开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会议

2024-03-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峰 郑萍

  3月11日,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会议在新泰市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的评估,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培养合格医学人才奠定坚实基础。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秘书、教研组长及科教科全体成员参加。

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会议(郑萍 供图)

  会上,科教科主任张勇宣读了医院教学管理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及教研室的调整文件,对新的组织架构进行了明确。随后,张勇详细解读了本次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的评估指标及细则,对临床教学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执行事项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说明。他强调,评估工作是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副院长张鸿雁在发言中指出,院领导班子对这次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医院院长为组长的评估工作组并对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她指出,临床见习实习在医学教育中具有核心地位,是培养合格医生的必要环节,要求每位带教教师充分认识到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临床带教工作中,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

  最后,新泰市人民医院院长殷培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附属医院对新泰市人民医院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为医院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科研支持,还推动了医院在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上的不断提升,同时增强了医院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教学工作与医疗工作相辅相成,是提升医院整体实力的重要途径。殷培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同时,他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提高教学质量等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医院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下一步,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泰市人民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通讯员 周峰 郑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