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西张庄中队:检查工作不懈怠 燃气安全有保障

2024-03-15 1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鑫 贾乐正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监督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动火安全,近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西张庄中队对辖区内的饭店等餐饮场所开展燃气普查行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安全保障环境,保证动火生产安全顺利进行。

  此次检查行动,主要检查的内容有:燃气储罐摆放位置是否符合“周围顺畅通风,具备设施保护”的安全动火标准;燃气储罐是否超过标准日期,按时更换;罐体是否完整无破损,燃气软管接口密封性是否完好等多项安全指标。执法人员“不遗余力,细致周到,客观严谨”的检查了每个餐饮场所的燃气安全,核实了动火设施的使用情况,同时仔细核实检查了相关台账。商户的安全措施到位且良好,有效的提高了燃气生产的安全保障。

  白天加强燃气安全检查工作,夜间强化砂石巡查力度,对砂石违法行为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有效提高了城镇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 赵鑫 贾乐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