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乡镇开展耕地保护培训会

2024-03-1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扈炳岩

  为引导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耕地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合法用地意识,近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新汶街道、石莱镇、东都镇、岳家庄乡开展耕地保护工作宣讲活动,相关乡镇街道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工作人员就耕地、永久基本农田的基本概念,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工作形势,耕地保护的政策法规,设施农用地管理,耕地保护“田长制”等相关方面进行解读,针对群众最关心的耕地“非农化”和“非粮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将耕地保护的相关知识送到基层,进一步夯实镇、村两级的耕地保护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增强耕地保护意识。

  下一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以“零容忍”的态度,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生产安全底线。

  (通讯员 扈炳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