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校园科普活动

2024-03-08 20: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萍

  为了帮助小朋友们掌握爱耳常识,培养科学的用耳习惯,增强爱耳意识,近日,新泰市人民医院对外合作办、关工委、耳鼻喉科专家到新泰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校园科普活动。

  在新泰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刘洋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完毕后,刘洋从爱耳日背景和意义、幼儿听力特点及保护、常见耳部疾病及预防、家庭环境中耳朵的保健方法、学校环境中耳朵的保健策略等五个方面为小朋友们进行科普。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科普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倡导了珍爱听力、快乐成长的理念,而且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一些不良的习惯会对耳朵造成损害,有效的促进了大家养成健康用耳的好习惯,提高了小朋友们对爱耳护耳必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身保护耳朵的意识,科学用耳、健康用耳。

  医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健康讲座等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认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人民群众手中。

  (通讯员 郑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