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向未来 新泰市人民医院举办轮转护士案例汇报会

2024-03-08 20: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萍

  为培养新泰市人民医院轮转护士(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年内)临床思维模式及其循证思维能力,扎实落实优质护理,近日,新泰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了轮转护士(2023年第二批新职工)案例汇报会。护理部主任马慧、副主任聂树梅、各病区护士长、带教老师及轮转护士等100余人参加,汇报会由马慧主持。

  16名轮转护士分别采用PPT形式汇报,围绕临床护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危重病例和特殊病例,从选题背景、病例介绍、护理评估、护理问题、护理措施、效果评价、护理体会等方面图文并茂的进行了个案护理展示,将专病知识、护理理论、专科护理技术、循证护理融入个案中。

  马慧、聂树梅分别对案例进行全面而细致的点评,在文献指南检索、病情观察、针对性护理、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作出了肯定。

  临床带新工作是一场双向奔赴的成长,共同进步。此次案例汇报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促进成长的平台。新泰市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会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护理服务需求,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及临床综合评判能力,通过“强基础、提质量、促发展”,“进阶式”培养护理人才,为护佑健康而笃行不怠。

  (通讯员 郑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