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04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鑫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凝心聚力。2月28日,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在编人员、受表扬同志及部分家属参加会议。

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赵鑫供图)

  本次会议,刘晓光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综合执法工作,指出市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队伍建设、市容提升、砂石管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在务实担当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上求突破,深入推进执法改革,提升执法效能,荣获多项国家、省、泰安、新泰市级荣誉,各项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各单位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离不开同志们的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从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创新、执法领域全覆盖三个方面开展综合执法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31618”总体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三向九要”工程,即“向宣传要影响力、公信力、凝聚力”“向规范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向创新要新发展、新动力、新业绩”,创新思路推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有遵章守纪的规矩意识、唯旗必夺的拼搏精神、专业精湛的业务能力,始终保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攻坚克难,以实干诠释忠诚,以实绩体现使命,以实效赢得民心。

  会议还对2023年受表扬的单位、同志及部分家属进行了通报表扬,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4年,市综合执法局将抓牢机遇、创新辉煌,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创先争优、求真务实,推动工作更好的开新局、谋新篇,为新时代“五个新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赵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