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耕地保护与要素保障座谈会

2024-02-21 14: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扈炳岩

  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坚守耕地保护红线,抓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筑牢粮食安全屏障,近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韦鲁苹组织召开耕地保护与要素保障座谈会,相关乡镇街道领导及局分工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韦鲁苹详细了解目前乡镇开展耕地保护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一步了解乡镇(街道)对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报批、生态修复、矿产资源保护等方面的需求,业务科室科长现场答疑解惑。韦鲁苹强调,相关业务科室加强与乡镇街道的联系,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服好务。此外,还就耕地保护政策和进一步强化自然资源要素支撑进行政策宣讲。

  据悉,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分别与翟镇、汶南镇、楼德镇召开耕地保护座谈会。下一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深化服务提升,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主动走出去、沉下去、深进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扈炳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