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税务:服务加码 助企节后复工开新局

2024-02-21 1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立恒

  春节过后,制造业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山东泰鑫通用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开年第一笔出口订单。新泰市税务部门积极行动,用活用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用“税力量”助力起重行业稳健开局。

  山东泰鑫通用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集抓斗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精湛的制造工艺,生产的无线遥控液压抓斗、电动液压两瓣抓斗、电动液压多瓣抓斗等产品,先后出口美国、德国、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国家。

  山东泰鑫通用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生产线上,工人争分夺秒般地追赶生产进度,开足马力赶制春节期间的出口订单。“节后,公司出口订单量明显增多。现在正在生产的这批抓斗订单来自德国,总金额300多万元,对方要求我们月底交货,所以我们正在加紧生产。新年前景可观,税收政策的助力和税务部门的服务为企业增添了底气和动力。”公司财务负责人郭家庆表示。

  据了解,新泰市税务局“小税滴”税费服务队与企业建立了长期联络机制,根据起重产业特点开展政策速递、税费事项提醒、疑难业务解答等服务,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辅导企业测算第一季度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今年,新泰市税务部门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应知尽知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新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向军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聚心聚力“税收现代化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以更大决心、更惠政策、更优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更好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立恒)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