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2024-02-1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鑫

  新年伊始,最是岁寒情暖时。春节期间,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光,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忠先后到青云街道、开发区、滨湖新区等地走访慰问一线执法人员,为坚守在岗位上的执法人员送去了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新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慰问一线执法人员(赵鑫 供图)

  刘晓光、王学忠等领导到府前街等城区主要干道街口、中队办公场所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执法人员,在街头听取了相关中队春节值守备勤、假日执法现状的工作汇报,在中队查看了办公室、值班室、休息室等情况,提醒同志们注意保暖、不得单独外出执法、外出执法时注意安全等事宜,对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兢兢业业坚守执法岗位和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表扬。

  刘晓光强调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规范执法,运用“三单制”缓解工作中各项矛盾,做好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为市民生活、出行营造一个祥和、有序的环境。

  一线执法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好局党组的指示和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新的一年严格规范市容市貌、自然资源、住房建设等八个领域的执法工作,履职尽责,为全市发展贡献执法力量。

  (通讯员 赵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