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新泰市推动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地

2024-02-07 15: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智恒 刘洁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地,了解企业和就业困难群体需求,近日,新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小组分别前往企业、机构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开展实地查验。同时,组织动员各乡镇(街道)人社所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提供就业服务,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对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信息的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群众诉求,为推动落实就业政策提供了方向。下一步,新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各项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组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及时收集整理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提升就业质效。

  (通讯员 段智恒 刘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