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3 16: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旦增益西

新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旦增益西 供图)

  9月22日,新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禹村镇召开。新泰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西涛讲话,有创建任务的市直单位和禹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禹村镇卢家沟村、山东西村、汤禹社区、青山牧业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禹村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在禹村镇政府召开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新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禹村镇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新泰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围绕示范区创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思想要进一步加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借势而进,推动新泰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要进一步突出,细化工作任务,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对上争取,探索民族交融发展新模式,打响新泰民族工作品牌。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工作机制、考核评价,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新泰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旦增益西)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