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新泰督导批而未供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2-09-23 10: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婧

  近日,泰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中心主任韩明一行人,对新泰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临时用地管理进行专项工作督导。督导组对青云街道、新汶街道、小协镇等相关项目进行了查看。

  座谈会上,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刚汇报了新泰市批而未供、闲置用地及临时用地工作的部署及完成情况,2022年新泰市批而未供完成比例为81.12%,闲置土地完成比例为77.65%,超额完成了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达的节点任务。

  督导组对新泰市批而未供、闲置土地、临时用地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泰市思路清晰,效果显著,并对新泰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批示指示精神,要敢啃硬骨头,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谋划得当。全面排查、分类施策,紧抓处置进度,坚决按照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徐继刚表示,在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新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下一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持续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推进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临时用地审批制度,做到严格审查,严格审批,加强巡查,强化批后监管,切实管实管严每宗临时用地。

  (通讯员 王婧)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