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31 18: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王雁彬 新泰报道

  1月31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新泰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市委党校礼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刘钦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鸿鹏,市政协主席韩学锋,市政协副主席薛宝良、张传军、殷培文、赵连军、徐加柱、马丽丽,秘书长高龙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领导桑民,马秀义,刘军,夏念新,张作程,赵文坡,李玲,梁欣,惠志国,苏永涛,李斌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主席韩学锋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会上表扬了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夏念新,副主席王振湖,王子孝与各位委员见面,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夏念新讲话。指出,多年来,历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政协事业增添了光彩,为新泰发展奉献了才智。

  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为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各项战略目标任务,坚决服从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紧紧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一要抓好学习创新、把牢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以学致用、以用促学,积极探索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市政协民主协商的新气象、新品牌。

  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展现更大作为。聚焦全市“十四五”规划及“七个强市、一个中心”战略任务,围绕全市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三要站稳群众立场、倾情履职为民。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作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根本依据,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反映给市委、市政府,使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顺应民意、贴近民心、惠及民生。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官、智囊团,群众信赖的知心人、代言人。

  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自身基础。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好政协班子团结,做好政协干部队伍团结,做好与各党派团体、工商联及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使政协组织更有凝聚力、更有活力、更有战斗力,更好地用扎实的履职、良好的作风、明显的成效打造责任政协、活力政协、服务政协、和谐政协。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和老同志还有:亓桂峰,郭志强,渠红梅,朱致义,安原,王洪亮,周典红,李彬,牛纪宝;和辉;贾夫军;魏长青;范军;刘洪识;王延彪;李建军;史新国;陈传振,王光周;李兴胜;泥德润;王举军;王业训;张波;毕汝凤,孙立成,韩凤早,栾兆玺,张庆莲,王相玲,张宏,尹承学,杨增彪。

  出席大会的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在会场常委席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 泰安:2020年累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

    2020年,泰安市9个县市区(功能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部转正,规模以上工业三大门类两升一降,采矿业增加值同比下降0.3%,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6%。其中,重点行业拉动有力,金属制品业、电气机械和器[详细]

    01-30 17-01泰安发布
  • 《泰安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4月1日起正式实施

    《泰安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是2020年泰安市政府立法计划项目,已于2020年12月28日经泰安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自2021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详细]

    01-30 11-01大众网
  • 关于开展泰安市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通告

    为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级组织指挥体系响应情况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的实效性、可操作性,经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定于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取部分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详细]

    01-30 08-01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8日补选辛海明为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详细]

    01-29 08-01泰安人大
  • 泰安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经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依托“泰新检测”微信小程序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各级各单位要利用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充分组织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务必于2月7日前完成全市居[详细]

    01-29 08-01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39家!泰安市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公布

    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获悉,为全面落实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更好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现将全省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信息予以公布。其中,各级疾控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应检尽检”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愿检尽检[详细]

    01-28 09-01大众日报客户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