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明目张胆闯红灯!一查竟是无证驾驶还醉驾!

2019-06-10 15:07: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丁明正 潘志强

  半岛记者丁明正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高考期间一辆无牌的面包明目张胆闯红灯,执勤交警查获时发现,司机不光无证驾驶经检测还属醉驾。

  2019年6月8日,青岛开发区交警在西海岸一中考场周边路段为高考保驾护航。15时许,在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一辆无牌的面包车在香江路与江山路路口由北向南闯红灯驶过路口,为避免影响考生考试,民警立即通知前方路口执勤警力提前进行拦截。在将面包车拦停至路边后,民警发现该面包车为鲁B号牌临时牌照,驾驶员下车后,民警便闻到一股酒味,而驾驶员竟然穿着一双拖车开车。民警当场对驾驶员邹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58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后民警将邹某带至医院抽血备检,而民警对邹某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邹某竟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