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公交车上两人起争执发生"混战" 不理智乘客被带回派出所

2019-06-10 15:07: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6月2日上午7点55分,隧道3路公交车准备离开黄岛汽车总站时,车厢突然传来一阵争吵声。

  一名中年男子冲着后排女乘客骂道:“怕冷你穿棉袄啊,神经病吧,大夏天虚啊”。女乘客也没有忍气吞声,气冲冲地反驳了一句。男子恼了,站起身、拿起包狠狠地砸向女乘客。

  然后用手指着对方,嘴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脏话。

  乘客王先生当时坐在后排,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幕。他说事情的起因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儿:女乘客嫌窗户开得大了,让前排的男子关一下。

  男子不愿意就骂了起来,还说:嫌冷就滚出青岛。

  看到车上起了争执,驾驶员赶紧上前调解,先劝男子别动手,又建议女乘客换个座位。

  此时男子仍不依不饶:“你以后拿着棉袄”。

  公交车出站后,被骂的女乘客找到驾驶员,称自己想报警。

  此时车厢里乱成一团,然后,意想不到的的一幕发生了,一名乘客拿起灭火器,朝着骂人男子就过去了…

  这是路见不平一声吼?怎么说呢,说是也不是,说不是也是。

  乘客王先生表示,骂人男乘客以青岛本地人的身份去欺负一个外地女游客太给这座城市抹黑了。

  但女乘客也有不对的地方,驾驶员在开车过程中她跑上前去理论极易让对方分心。

  最后,驾驶员见前方有辆特警车,就赶紧靠边停车。最终,吵架的两名乘客以及拿灭火器的男子都被带回派出所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