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到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4-03-22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萧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刘志涛带队赴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灿军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志涛首先介绍了地矿五队的技术优势和工作重点。刘志涛表示,地矿五队与泰安市金土地测绘整理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依托各自优势,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不断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灿军对刘志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重点方向。刘灿军指出,地矿五队长期开展地质服务工作,拥有突出的人才、技术优势,今后双方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积极开展地热、测绘、环保等领域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五队地热发展处、测绘工程处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

  (通讯员 桑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