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传达2024年全队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2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潇

  山东省地矿局五队2024年全队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地矿五队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便纷纷组织学习队党委书记、队长李志民在2024年全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中,离退休党员干部们集体回顾了在过去一年五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2024年的发展形势和工作思路,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一流地质强队而团结奋斗。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一一阐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五队上下发生的变化,职工们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的不断攀升。离退休党员、群众以自己为五队职工而骄傲,以自己为地矿人而自豪。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2024年要继续积极践行五队“116677”工作思路,积极参与五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为推进现代化山东实践贡献五队银发力量。

  会议中,各支部还对本年度荣获“优秀离退休职工”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讨论了离退休干部职工们关心的问题,并对五队未来的发展、接下来离退休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 桑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