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五地质大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检查

2024-03-22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萧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纪委牵头,由纪检办公室、人事劳动科、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生活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庸懒散”专项检查。

  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恒亮带领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部门出勤情况、工作纪律、环境卫生、作风建设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对个别办公室考勤不及时、作风散漫、环境卫生差等现象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责令迅速整改到位。于恒亮对各单位负责人强调,要确保干部职工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推动全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检查组将现场发现的问题汇总后向有关责任人做了反馈,下达了限时整改通知书,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下一步,五队纪委将继续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定期开展“庸懒散”专项检查,持续跟进,强化纠治,狠抓作风建设,以更实的举措锻造过硬干部职工队伍,坚定不移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为全队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通讯员 桑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