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板弱项 提升监管质效——山东省地矿局五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跟踪问效活动

2024-03-22 11: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萧

  为进一步压实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项目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跟踪问效面对面”活动,本着“带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的工作原则,深入各业务处室,分别与11个即将开工复工项目部人员进行面对面谈话。

  活动中各项目部总结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五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工作组围绕“项目审核准不准、培训跟进紧不紧、责任落地实不实、隐患治理严不严、安全资料全不全”等几个方面,与项目管理人员认真查问题、找不足,从项目进场到竣工安全验收全过程规范管理进行逐一梳理,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步,山东省地矿局五队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跟踪问效面对面活动,继续强化跟踪问效工作力度,持续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隐患治理能力,重点查局安委会“1234”工作的落实情况,查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情况,查项目风险排查治理的实际情况,查现场作业管理规范情况,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跟踪问效”问出工作实效,全力护航五队高质量发展大局。

  (通讯员 桑萧)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