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泰安移动房交会工作推进会

2024-03-2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学者

  为进一步提升泰安优质房地产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泰安精品楼盘的销售与推广,3月19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泰安移动房交会工作推进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以及财金集团、儒房科技、山乡教育、齐鲁晚报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张润 供图)

  会议研究讨论了泰安市精品楼盘宣传推介会工作方案,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领域发表了看法和建议。会议强调,当前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泰安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资源,要跨地市联动宣传泰安城市宜居环境、房地产业发展成果、高品质房地产项目,全面展示泰安宜居、宜游、宜业的精致面貌。

推进会现场(张润 供图)

  2024年,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将充分挖潜泰安独有历史文化、生态环境、城市区位及宜居品质的特点,精准筛选推介房地产项目、精准对接团购意向购房客户、精准策划泰安地产品牌宣传,不断扩大泰安商品房外销比例和城市影响力。

  (通讯员 秦学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吴金栋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