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督导检查物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波 谷雯

  为落实近期中央及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物业领域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现场安全检查(张润 供图)

  检查组重点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车棚、电梯、消防泵房、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入户充电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小区存在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不到位等情况问题,现场要求物业企业立即整改落实。

现场安全检查(张润 供图)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安全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通讯员 邱波 谷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吴金栋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