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举行职工荣休仪式

2024-03-19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斌

  3月19日上午,泰安市水文中心在城区水文中心为退休职工荣常庆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泰安市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段建筑,相关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段建筑代表市水文中心党委为荣常庆颁发荣休证书和奖杯,对荣常庆40多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荣常庆回顾了自己40多年的工作历程,衷心感谢中心党委举办这样一个庄重、温馨的荣休仪式。职工代表分享了与荣常庆共同学习、工作的往事并送上美好祝福。

  段建筑指出,荣常庆扎根水文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几十年,他身上所体现的那种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值得大家学习、传承和发扬。同时衷心希望荣常庆同志在保重好身体、享受快乐退休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文工作,为泰安水文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讯员 程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