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水文中心开展“雷锋精神光芒绽放·志愿服务水文先行”志愿活动

2024-03-15 17: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同聚

  3月15日上午,东平水文中心全体职工在清河大街东首开展“雷锋精神光芒绽放·志愿服务水文先行”主题活动,活动中开展了植树绿化环境和清扫垃圾美化环境两项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拂面绿意浓,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植树现场,大家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或两两合作,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合力栽下了一棵棵茁壮树苗。

  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植树后,志愿者们又拿起夹子、扫帚等清扫工具,对院落外和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打扫清除并分类进行收集处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东平水文中心进一步引导职工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深植于心,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书写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水文人的“绿色答卷”。

  (通讯员 胡同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