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派员参加黄河流域第5、6册水文年鉴汇编工作

2024-03-15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艳丽

  3月8日至12日,黄委河南水文水资源局组织相关单位在河南省许昌市开展了黄河流域第5、6册2023年度水文年鉴汇编工作。泰安市水文中心派员代表山东省水文中心参加了本次工作。

  为提升黄河流域河南汇编区水文资料整汇编人员业务技术水平,根据工作需要,首先由特邀专家就水文资料整汇编业务质量审查进行了培训。审查组人员对黄河流域第5、6册2023年度水文年鉴收集的水文资料合理性、标准规范的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为期4天的全面审查,针对查出的问题列举了问题清单。黄委河南水文水资源局逐项进行修改完善。

  此项工作为按时、高质量、全面完成2023年度黄河流域水文资料整汇编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尚艳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