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完成2023年度泰安市地下水监测资料互审工作

2024-03-15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新明

  近日,泰安市水文中心根据山东省水文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度地下水资料整编与互审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山东省地下水水文资料整编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与临沂市水文中心就2023年地下水监测资料进行了认真的互审工作。

  互审内容包括各种原始观测记录簿、监测站基础信息、水位、埋深、水温、泉流量等整编成果表、地下水监测井分布图、编印说明以及整编软件数据库等。互审过程中,泰安市水文中心严格把握好原始资料校核、成果审查,检查数据库与纸质资料的一致性,同时做好互审记录,按互审单位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地下水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合理性。

  地下水监测资料互审工作完成,对全省地下水监测资料的整编及水文年鉴汇编刊印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为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及科学管理发挥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

  (通讯员 张新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