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厚道彩山·与梦天下”金彩山新产品发布暨星级会员表扬大会举行

2024-03-1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聪聪

  2024年3月12日,2024“厚道彩山·与梦天下”金彩山新品发布会暨星级会员表扬大会在泰安蓝海御华酒店举行。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著名白酒专家、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原院长、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邱树毅,山东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瑞明,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现波、总经理徐伟、党委书记孟宪军、副总经理孟恺文、陈宏、范正平以及各区域经理、金彩山优秀星级会员、新闻媒体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 供图)

  伴随着开场舞《彩山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金彩山酒业副总经理孟恺文进行金彩山酒业战略新品推介,分析了品牌核心战略,从文化到品质,再到酿酒工艺,全面展示了产品的魅力,并对9款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现场(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 供图)

  然后,徐伟致欢迎词,对到场的朋友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金彩山酒业会继续牢记公司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品牌战略核心思想,提升品牌价值、品牌传播,共同把事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 供图)

  会中,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发表了讲话,并和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著名白酒专家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原院长、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邱树毅,山东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瑞明,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现波、总经理徐伟、党委书记孟宪军,共同推动启动杆,为新品上市揭幕。在新品上市之际,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上台分享了金彩山新品品鉴结果。随后进行了新品展示大秀。

活动现场(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 供图)

  金彩山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公司党委书记孟宪军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2-2023年度星级会员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为每一位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整个活动大家都流露出对新产品的好奇和喜爱,也共同为金彩山送出了美好的祝福!

  (通讯员 徐聪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