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泰安市水文中心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家兴

  春风拂柳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上午,泰安市水文中心党员志愿者到岱岳区北望水文站缆道断面开展“携手共进 守护绿水青山”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团结合作,挥舞着铁锹,挥洒着汗水,刨坑、翻土、放树、填土、夯实、浇水,种下一棵棵树苗,用欢笑和汗水为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新绿。

  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是为了种下生机与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中大家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化了担当精神和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自觉成为绿化山川、绿化城市、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通讯员 程家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