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水文中心开展汛前水文测量工作

2024-03-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瑞

  2024年3月12日,按照汛前准备工作要求,新泰市水文中心开展汛前水文测量工作。

  随着天气变暖,今年测量任务也开展较早,选择在三月初进行测量任务,用一人操作水准仪和两人控制测量尺的方案进行三等水准测量,大断面测量则选择使用RTK,在确保数据完整规范的前提下,尽快的完成测量任务,以便在后期工作中对测量资料整理分析。

  本次实地测量后,通过计算核验整理出实地测量资料,将校对往年数据,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校验并传输上报,为汛前准备做好第一步工作,也为汛期应对大洪水做好了坚固保障。

  (通讯员 张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