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工会行——岱岳区总工会开展“工惠万家”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14: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彩云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工会的温暖,3月11日,在岱岳区“黄河大集”启动仪式暨“情暖二月二 喜迎龙抬头”民俗文化活动之际,区总工会到马庄镇开展“工惠万家”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中,岱岳区总工会邀请青来律师事务所律师志愿者,为广大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他们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疑问,为他们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维权,提高法律素养。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现场(荣彩云 供图)

  工会志愿者现场进行了工会政策宣传,向一线职工群众介绍求学圆梦行动的相关政策和资助措施,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工会的职能和惠工政策。

  此次活动,工会志愿者们把最暖心、最走心的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焕发新生机。

  岱岳区总工会将不断深化“工惠万家”志愿服务品牌,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通讯员 荣彩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