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架起连心桥 春风送岗暖人心——岱岳区总工会持续开展2024年“情系职工•春风送岗”招聘服务活动

2024-03-12 14: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彩云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岱岳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残联、区工商联等部门在光彩大市场举办2024年岱岳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会场(荣彩云 供图)

  本次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参加,共提供行政管理、技术工、销售、电子科技、产品研发等高质量就业岗位350余个,求职人员高达1200余人次,求职者覆盖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多类群体,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

会场(荣彩云 供图)

会场(荣彩云 供图)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设立咨询服务专区,向前来咨询的广大求职者现场提供就业指导及劳动用工普法宣传等精细化、多维度的服务,积极宣传“齐鲁工惠”APP上的招聘活动及培训政策,现场发放《普法宣传手册》《职工权益保障明白纸》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切实把工会的关心关爱以及“娘家人”的温情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岱岳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春送岗位”系列活动,把“送岗位、帮就业、促创业”作为常态化服务职工活动,通过在“齐鲁工惠”APP推送就业信息等方式,以需求为导向,搭建起企业和求职者相互沟通的平台,促进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帮助更多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同时,加大就业指导和技能培训的力度,促进职工技能提升,增强劳动者的就业竞争力,彰显工会担当,展现工会作为。

  (通讯员 荣彩云)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