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工程 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6 08:51:58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李松

  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实地调研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在我市优化改造泰安西收费站,由原来平面交叉改为立体交叉,方便车辆快速上下高速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该工程被列入了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同时,项目工程还新增了泰安北互通立交。张涛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和进度。他强调,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工程是全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搞好协调服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切实让工程服务人民群众出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铁站、火车站、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张涛先后来到京沪高铁泰安站出站口、青兰高速泰安南出口以及京沪铁路泰山站,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防控一线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车辆流量、管控流程、值班值守、个人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的坚守表示感谢和慰问。

  张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风险意识,确保责任到位、管控到位。要坚决守牢疫情防线,慎终如始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做到精准防控、分类管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加强分析研判,优化入泰返泰查验程序,确保交通卡口高效便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人员出行的影响。要充实人员力量,各有关部门要确保交通卡口的人员配备,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在严格落实在岗值守的同时,保障工作人员合理休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构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持续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市长唐传营陪同调研。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松 审核 晁彤彤】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