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考核调度会议召开

2022-09-23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倩倩 黄玲玉

  9月22日,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考核调度会议召开,调度分析上半年“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指标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常绪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会议。

新旧动能转换考核调度会议现场(曲倩倩 供图)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兆兵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指标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围绕上半年“十强”“四新”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作了汇报。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围绕上半年“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尤其是20家重点企业营收完成情况、全年营收预期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常绪扩就“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常绪扩充分肯定了泰安市上半年在推动“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位次前移中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吃透考核办法,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挖掘争先进位潜力。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绷紧“时间弦”,积极推动增速快、体量大的“四上”企业纳入“四新”经济、“十强”产业统计范围。各产业专班、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要根据省统计局印发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统计分类》,对照全市“四上”平台规上企业,逐项梳理符合条件而未纳统的企业,推进应统尽统。要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深耕主业、做大规模,实现营业收入快速增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上争取、部门协调力度。各产业专班、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对标“四新”经济、“十强”产业考核指标位次前移目标,进一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提升分析研判和工作落实质效。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 曲倩倩 黄玲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