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时强调,为泰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2022-09-09 10:54:10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张中乾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泰安市“七网行动”2022建设实施方案,听取《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泰安市加快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八条措施》有关情况汇报。

图片

  会议强调,“七网”建设关系我市长远可持续发展,对稳增长、稳投资,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按照年度计划目标挂图作战,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拟建项目尽快开工,用好上级政策,强化要素保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工作落实,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泰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会议指出,研究出台《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对于完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提升重点项目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进一步规范项目储备、审批、落地、建设、运营、监管等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建设管理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图片

  会议指出,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蕴藏着巨大市场空间,也是带动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支持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八条措施,导向明确、内容具体、力度很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快推动相关措施落地落实,依托泰安农业资源、科技研发等方面优势,努力在中央厨房(预制菜)产业培育壮大以及外地大企业、好企业招引上实现大的突破,将其培植为现代食品主导产业,不断促进产业融合,带动加工增值、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中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