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督查激励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强调:靶向发力,真抓实干,确保国务院和省督查激励事项实现“零突破”

2022-09-09 10:51:20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张中乾

  9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督查激励工作视频推进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关于做好督查激励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2021年度全省获得督查激励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杨洪涛在批示中强调,要列出清单,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力争30项督查激励榜上有名;要出台相关贯彻意见,比照开展对市域督查激励。

  张涛指出,国务院督查激励通过督查与激励相结合的方式,既对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进行督导推动,又对成效突出的予以重点激励扶持,这既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工作导向和部署要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树典型、走在前,确保国务院和省督查激励事项实现“零突破”。

图片

  张涛强调,要深入剖析我市没有获得督查激励的根源,明确下步重点,把准方向,吃透政策,对照激励内容和最新的考评细则,认真梳理各自管辖范围、各自职能领域的工作实际,分门别类拉出工作清单,明确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争取早日实现突破。要靶向发力、实干巧干,把主动“往上跑”与虚心“请下来”相结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深入挖掘工作特色和亮点,提高泰安工作、泰安经验、泰安模式的知名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坚定不移推动督查激励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际成效。

  市领导唐传营、刘峰梅、冯能斌、马保文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中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