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双拥工作总结表扬暨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召开

2021-04-30 13:3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正 刘泽旭

泰安市双拥工作总结表扬暨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会议现场。(记者 刘泽旭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正 刘泽旭 泰安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双拥创城工作,表扬先进,动员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4月29日上午,泰安市双拥工作总结表扬暨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召开。表扬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动员泰安市党政军民再掀双拥热潮。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泰安市委副书记曲锋,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受表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驻泰部队官兵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讲话。(记者 孙正 摄)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记者 孙正 摄)

  会上宣读了《泰安市受国家、省命名表彰的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名单》和泰安市《关于表扬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军地领导为受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新泰市、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和71770部队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泰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泰安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之年,泰安市军地各级将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不断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继续擦亮泰安全国双拥模范城亮丽名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