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21-04-15 10:05:30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面对今年城建续建项目多、尾工多、新开项目多的情况,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先后到明堂路北段、擂鼓石大街东段、灵山大街东延段上跨辛泰铁路立交桥、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等项目现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大干实干快干热潮,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道路工程建设步伐,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便捷、舒适出行作出更大贡献,以城市建设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盼。

  明堂路北段改造工程北起碧霞湖大街,南至老泰莱路,目前碧霞湖大街至环山路段主车道已通车,环山路至擂鼓石大街段主车道水稳基层已摊铺完成,即将进入沥青层摊铺阶段。崔洪刚来到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主车道和两侧慢行一体化道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推进计划。他指出,明堂路作为泰城东部重要的南北通道,对缓解泰城东部交通压力,满足居民出行需求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项目进度,积极争取主动,科学合理推进慢行一体化道路建设,进一步保证车辆、行人有序通行。要上足人手、开足马力、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甩开膀子大干,迈开步子快干,确保道路在本月底前完工通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一”小长假到来。

  擂鼓石大街东段工程西起凤台路,东至博阳路,全长约4.1公里,目前已经进入非机动车道路沿石安装和交通设施路灯基础浇筑及配套管线施工阶段。崔洪刚沿路察看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严格按照目标要求,抢抓有利天气时机,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头拱地、向前冲,全力加快道路建设步伐,确保道路工程建成一段通车一段,尽早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道路通行体验。要继续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强化临时设施的管控和作业人员的安全保障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

  在灵山大街东延段上跨辛泰铁路立交桥工程现场,崔洪刚看图纸听汇报,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研究工程推进方案,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崔洪刚强调,畅通城市东部交通,灵山大街上跨辛泰铁路立交桥至关重要,人民群众期盼已久。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有效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建设项目是今年新开工项目。由旅游经济开发区负责施工。崔洪刚深入工地一线,详细了解建设和施工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崔洪刚指出,长城路是泰城南北向交通干道,施工路段各类管线交错,地质条件比较复杂,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参建单位要合理组织、加强管理、超前谋划,积极采取科学有效的工程措施,保证项目高效推进。要注重细节,提升工程品质,打造绿色生态工地、平安建设工地。要发扬旅游经济开发区不怕硬仗、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加大人力和物力投入,争分夺秒快速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春夏季校园食品安全提醒书

    春夏之交,细菌滋生活跃,昼夜温差大,各类食源性疾病进入高发期。尤其是中小学生、幼儿园孩子胃肠功能较弱,较易发生季节性腹泻。4月13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春夏季校园食品安全提醒书特别提醒学校、师生和家长,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身边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丨东平:革命老区焕发新时代“红色动力”

    东平县作为革命老区,拥有众多红色遗迹。下一步,东平县将进一步加强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管理、应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走进基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详细]

    04-15 08-04大众网
  • 身边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丨宁阳:强化红色阵地 展示党建新窗口

    下一步,宁阳县将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一红色载体,结合自身特点,赋予基层党组织更多主动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改进机关作风和推动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在中小学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详细]

    04-14 09-04大众网
  • 泰安市食用农产品每日快检进市场 每日快检不少于100批次

    4月12日,泰安市食用农产品每日快检进市场启动仪式在岱岳区凤凰路农贸市场举行。泰安市先期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7个市场作为试点,由市食药院专职检验人员驻场开展食用农产品的抽样检测,每日开展快检工作量不少于100批次,全年快检工作量约3.6万批次。[详细]

    04-14 08-04大众网
  • 注意!泰安10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因泰安岱宗大街(龙潭路奈河西路)、温泉路(灵山大街南湖大街)、篦汶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道路封闭之日起途经施工路段的2路、10路、12路、14路、22路、24路、29路、31路、39路、67路10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运行路线。[详细]

    04-13 08-04大众网
  • 2021年一季度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和总额双增五成

    2021年一季度,泰安市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672个,同比增长57%;实现交易总额108.6亿元,同比增长53.2%;节约总额3.99亿元,同比增长1.5倍。其中3月份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222个,同比增长91.4%,环比增长12.7%;实现交易总额35.6亿元,同比增长1.2倍,环比增[详细]

    04-13 08-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